\u200E
百度深度学习官方课程:企业应用预备课程重磅更新
发布日期:2020-05-19T13:03:00.000+0000 浏览量:1774次

百度架构师直播大授课,提供深度学习实践全套装备,助你赢在AI的战场上

百度在人工智能的研究和应用领域不断建树,还致力于培养与选拔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AI工程师,帮助更多普通开发者进入深度学习这一领域。

201911月,百度飞桨官方出品了《百度架构师手把手带你-零基础入门深度学习》系列课程,不到半年的直播授课,已有14,000+开发者共同学习,项目被学习4.2w次,口碑爆棚!

 

可是,对于开发者来说,掌握深度学习算法与原理是远远不够的,在AI的战场上,如果要真正胜出,还需要脚踏实地的应用实践。而深度学习的落地,从来都不是一个简单的话题。

 

牛顿说:“我看得远,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为了帮助大家的AI应用更为简单,课程即将更新第8章企业应用预备课程,也是整个课程体系中最为高潮的部分,详细讲授深度学习开发全流程,提供AI研发的全套装备,让深度学习应用更为简单。

(不需要掌握前7章的内容,有一定深度学习基础,也可以学习哦!)


 01 课程大纲介绍

1.   模型资源:PaddleHub、特定场景的研发套件、Models

2.   深度使用:设计思想与二次研发

3.   工业训练和部署:分布式训练,InferenceServingLite

4.   飞桨全流程研发工具:PaddleX

5.   应用启发:行业应用与项目案例

AI是实践科学,精心选配了6个作业比赛

Ø  项目一:人脸检测、人脸关键点检测

Ø  项目二:Paddle Detection项目实践

Ø  项目三:模型压缩与部署

Ø  项目四:PaddleX一秒识别化妆品

Ø  项目五:模型论文模型

Ø  项目六:AI项目应用

02 为什么报名该课程?

Ø  权威高工授课:百度架构师亲自教学,资深算法工程师作业点评。

Ø  互动式教学:全直播互动式学习、最新实战案例,24小时社群答疑。

Ø  奖学金计划:百度飞桨为每位开发者承担1699/人学费,大家可以100%全程免费学习,配备Tesla V100 GPU资源,让学习无忧。

Ø  纸质结业证书:颁发纸质结业证书,让你的学习得到认可、有迹可循。

 


 

03 大咖讲师是谁?

毕然-百度主任级架构师


Ø  百度首届最高奖得主,荣获百度多次技术创新奖。

Ø  专注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领域的战略研究、数据分析、数据建模等领域。

Ø  曾担任移动生态业务和战略分析负责人,视觉搜索策略负责人。

04 我要报名参加!

 

05 往期学习互动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