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飞”跃桎梏,未来“桨”至 — PPDE Club 线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T07:14:00.000+0000 浏览量:4500次

9月12日,来自飞桨社区全国不同地区的“网友”们,齐聚 PPDE Club 的首次线下活动,成功奔现,一起聊聊科技,聊聊理想。
本场活动跟以往大有不同。这一次,我们不要枯燥的技术会议,不要产品推介,这场极客 Party 的主角必须是飞桨社区的各路“民间”高手。现场展示了众多 AI 互动项目,AI 测颜值、手势抓娃娃、鹦鹉识别、面包结算、AI 猜拳,这些有趣的项目,都是开发者们基于飞桨 PaddlePaddle 实现的。
你以为只是玩玩游戏?
太不极客了好吗?!
需要抽奖送礼品?
大神现场写代码开发抽奖程序
抓娃娃机很好玩?
立刻查查代码看如何实现~
PPDE Talks
格子衫、头发少、沉默寡言,难道这就是程序员?NO!真正的程序员是什么样的,听听 PPDE 自己怎么说!
开发者们纷纷为自己 Pick 的 PPDE 献上星星,收获星星最多的开发者,获得今天的“极客之星”称号!
PM 脱口秀
 
作为产品界最会讲段子的影帝,这场脱口秀“黑话“不断,被 Cue 到的你,心脏还好吗?
 
开源“老兵”与开源“新星”
从英特尔到摩托罗拉,到 Canonical(Ubuntu)、MontaVista,再到如今的涛思数据,桑树多老师的经历始终绕不开“开源”两个字,20 年+开源老兵和 20 岁+的开源“新”力量,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飞桨男神 Show Time
听了那么多毕老师手把手教学课程,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毕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的诸多疑问,来这趟,值了!

吐槽大会
 
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最犀利的批评,乐于接受有价值的建议。好的产品和社区的建设,当然不能脱离用户、脱离开发者。吐槽,我们来真的~
 
飞桨“天团”也对大家的建议给予了回应和感谢~
棉花糖挑战&小组交流 
 
还有什么,比跟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相聚一堂畅聊更让人满足呢?在小组合力完成了“棉花糖挑战以后,开发者们成了开源共建、CV、NLP、推理部署、推荐等小组展开深度讨论,期待他们在未来,能合作出优秀的社区项目。
飞跃桎梏,未来桨至

 

罗马不是轰轰烈烈的一天建成,飞桨(PaddlePaddle)开源社区亦是如此。从第一位用户进入平台,飞桨已经陪伴了210万用户拥抱人工智能技术。

 

开源变成了我们的一个共同的信仰:我们用心呵护它,希望更多的人加入一起培养它。每当你默念白嫖成功的时候,却在下一秒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这就是开源社区的魅力。

 

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的AI开发者加入飞桨社区,为中国的开源氛围添砖加瓦!

 
PPDE 计划
 
PPDE 计划是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的荣誉认证体系(PaddlePaddle Developers Experts),面向所有开发者敞开大门。
 
无论是推动技术应用创新的全球飞桨开发者,或是推动开源社区发展的极客或者开源项目 Committer,是科研机构孜孜不倦钻研的科学家,或桃李满天下的高校老师,是新兴科技公司创始人、CTO、技术领袖,或是编程开发与技术分享兼备的技术博主、Up 主,都可以加入 PPDE 计划。
 
快来添加PPDE小助手微信,了解PPDE的申请条件和福利吧~下一次PPDE Club的活动,期待与你的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