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30天实践AI项目全流程,百度飞桨AI达人创造营开始招募啦!
发布日期:2021-07-14T10:30:39.000+0000 浏览量:2877次

暑期来临,大厂的校园招聘和高校的保研夏令营都陆续开启,如何在众多申请者当中脱颖而出,还需要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而对于在职的开发者们来说,金三银四已经过去,金九银十还未到来,与其茫然无措,不如趁机积攒“硬实力”。


不管是后浪还是前辈,拥有自己独立完成的AI项目,无疑是给自己的发展准备了一块“敲门金砖”。



每个人都想要做项目,但问题源源不断。项目创意是否足够有新意?哪里能找到适合项目的数据集?怎样把模型训练得更高效?如何解决部署的技术难度大和硬件成本高的问题?


不要方!


暑期充电季,百度飞桨领航团全新推出“AI达人创造营”,九位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PPDE)手把手教大家完成项目从idea思考到部署落地的全流程实战,最终让每位参与者都有一个可以给自己简历加分的项目。本次活动除了有身经百战的技术专家亲自传授,还有AI夏令营、项目专属证书、免费硬件支持、百度周边礼品等惊喜福利等待你来解锁!





活动时间安排




07月12日-07月25日:活动报名

07月26日-08月20日:培训课程、实践作业、证书发放

08月23日-09月05日:优质项目征集及评审

09月06日-10月20日:免费发放硬件、落地部署、项目评审

10月21日及以后:落地项目可获得万元以上资金和专属技术支持




培训部分学点啥








大咖导师都有谁








基于飞桨的落地项目案例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高同学基于飞桨开发沙漠植树机器人,2020年入选百度星辰计划,斩获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河南大学张同学基于飞桨自研少样本度量算法,在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对主观题自动评阅系统进行实现,拿下国家级二等奖,并通过校招入职AI大厂


北京理工大学梁同学的项目基于深度学习的企业实体识别成功斩获“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二等奖,并获得保研加分





选择“AI达人创造营”的

三大理由







算力不限,硬件免费


课程项目所需要的合理算力不限量供应,具备较好落地潜力的项目可获得免费硬件和资金支持,保障项目落地无忧。




小班教学、全程指导


每班仅50人,导师&助教&班长全程指导,让你摆脱拖延症;项目导师实战经验丰富,全程手把手教学,包你学得会。




证书加持,福利不断


所有完成课程和作业的同学可获得结业证书,成为优秀学员、班长等另有百度周边礼品、夏令营、内推等额外惊喜。




本次”AI达人创造营“

适合谁参加




1、计算机、软件工程或者其他相关专业,希望拥有代表作的开发者;

2、有技术积累,希望转行到AI研发工作,积累项目经验的开发者;

3、对AI感兴趣,希望提升技术水平,积累实战经验的开发者;




这么棒的活动

  如何报名?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报名



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添加飞桨小哥哥微信号咨询




Q&A


1.本次活动是否收费?

百度飞桨领航团AI达人创造营全程免费。


2.这次活动持续多久?结课后都会发证书吗?

课程培训部分1个月左右,落地部署2个月左右(只有被选中的项目才需要参加落地部署)。合格学员都会有证书,会在结课后两周内发放。


3.感觉自己技术水平一般,也可以报名吗?

本次活动设有培训环节,提供从创意到落地的全流程实战解析,只要感兴趣,都可以报名哦。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和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企业版针对企业级需求增强了相应特性,包含零门槛AI开发平台EasyDL和全功能AI开发平台BML。EasyDL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零门槛、预置丰富网络和模型、便捷高效的开发平台;BML是为大型企业提供的功能全面、可灵活定制和被深度集成的开发平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