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那些可能改变世界的灵感时刻,你一定要在场!
发布日期:2021-07-15T11:44:33.000+0000 浏览量:798次
往前,是可探索的无尽历史;往后,是可被创造的无穷可能。

时空多维展开,是瑰丽恢弘又充满神秘色彩的“世界”——科幻,在这里开始。

科技因科幻而启蒙。我们始终坚信,那些关于科幻的奇思妙想终将在时空变换中坍缩为现实。在被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现实世界,更需要富有想象力的人类用一个个或大或小的“脑洞”,去创造和推演关于未来技术的猜想或预言。

近日,由百度飞桨AI Studio平台发布,由PaddlePaddle、Wechaty、Mixlab联合主办,由未来事务管理局作为媒体支持的「AI创造营 :Metaverse启动机之重构现世」创意赛正式启动,并向所有科幻爱好者发出邀约——无论你是AI工程师、ChatBot开发者、艺术家设计师,都可以借助飞桨PaddlePaddle技术,构建未来世界的超级ChatBot!




惊喜奖品大揭秘








更多比赛福利




⭐报名即送GPU算力 + Wechaty token
⭐优秀项目官方公众号+直播间送你出道
⭐Paddle & Wechaty工程师1对1指导
⭐PPDE(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绿色通道

扫码报名,马上获取比赛福利



上海线下脑暴会




大佬云集,名额有限,赶快扫海报中二维码报名吧!悄悄告诉你,现场还有神秘大奖哦~




关于「AI创造营」




「AI创造营」是百度大脑AI Studio平台举办的系列创意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两期,涌现出许多好玩有趣的AI创意项目。

追“星”党可以把自家“idol”带在身边,时时欣赏,天天陪伴!

(新一代超能力:隔空取人)

一个身处未来的旅行者,给你一封太空来信,通过即时发送位置、照片和游记,分享星际穿行的见闻。

(未来流浪者)


以生物多样性为命题的机器人赋能平台,可在微信上实现科幻小说的场景。

(BotBay专属机器人小助手)


个人专属的熊猫头表情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熊猫头表情生成器)

此外,脑洞大开的开发者们还发明出了AI唱皮影戏、土味情话生成器、一键更换天空、穿越二次元等等……

(AI唱皮影戏)

(土味情话生成器)

(一键更换天空)

(穿越二次元)



赛题直播讲解




飞桨模型教学 & Wechaty讲解 & AI创意技术拆解视频教学入群@群主即可获取!无论是刚入门AI的初阶选手、还是没接触过Chatbot的小白用户,都可以大胆参赛!

扫码获取教学视频

作为一场科幻主题的AI创意赛,希望挖掘出更多脑洞大开的创意想法,并帮助这些亟待被点亮的创意落地生花。

如果你懂AI,我们欢迎并希望与你碰撞出更多火花;如果你有脑洞,我们有很多技术过硬的工程师,期待和你一起实现它!

所以,带上你自己或者小伙伴们一起来报名吧!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和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企业版针对企业级需求增强了相应特性,包含零门槛AI开发平台EasyDL和全功能AI开发平台BML。EasyDL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零门槛、预置丰富网络和模型、便捷高效的开发平台;BML是为大型企业提供的功能全面、可灵活定制和被深度集成的开发平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