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为技术发声,因分享发光——最受开发者欢迎的“开发者布道师”评选结果来啦!
发布日期:2021-07-18T11:07:14.000+0000 浏览量:676次


画家通过举办画展展示自己的作品,作家通过出书传递自己的感情和思想,而对于开发者们而言,通过开源展示自己的代码,积极分享自己的开源项目和经验,是提升自己技术影响力,为技术圈做贡献的一种好方式。


飞桨开发者说技术文章专栏飞桨开发者说Live直播开设以来,许多社区开发者贡献了优秀的第三方内容。我们将每季度评选最受欢迎的开发者布道师,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最受欢迎开发者布道师

评选规则




  • 数量:每季度2个名额
  • 评选方法:
  1. 经官方评审通过的飞桨开发者说技术稿件,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发布以后,阅读量第一名的作者
  2. 在飞桨开发者说专栏进行直播,直播热度第一名的分享人




第二季度最受欢迎开发者布道师







最受欢迎开发者布道师福利




  • 飞桨官方认证最受欢迎开发者布道师奖状
  • 宅男必备保时捷乐高、关爱程序员必备SKG 颈部按摩仪、宠女友必备大牌香水任选其一





投稿/分享有礼




除了最受欢迎开发者布道师以外,所有成功投稿并发布的开发者,或受邀参与飞桨开发者说系列直播分享的嘉宾,都将获得飞桨精美周边纪念品一份。


(随机赠送周边)




如何成为飞桨开发者布道师?




我们也期待更多来自开发者的优质内容在社区中进行分享,让更多的人看到、学习、关注到你和你的项目,在相互的交流分享中与社区共同进步!


如果你想要投稿飞桨开发者说技术专栏,或直播分享你的项目和经验,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阅读往期飞桨开发者说技术专栏的文章。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和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企业版针对企业级需求增强了相应特性,包含零门槛AI开发平台EasyDL和全功能AI开发平台BML。EasyDL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零门槛、预置丰富网络和模型、便捷高效的开发平台;BML是为大型企业提供的功能全面、可灵活定制和被深度集成的开发平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