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直播提醒|复现核心课来啦!手把手教你用飞桨复现AI顶会论文!
发布日期:2021-08-11T12:31:06.000+0000 浏览量:813次

飞桨一线研发donkey直播详解论文复现全流程,核心步骤现场演示,手把手教你复现AI顶会!


直播课表




8月11日(今晚)20:30 正式开营!
课程报名地址
https://aistudio.baidu.com/aistudio/course/introduce/24681



今晚课程简介




本次复现营的核心课《飞桨论文复现方法》将于今晚开课,百度高级研发工程师donkey老师大家讲解

本次课程将重点梳理与讲解飞桨框架2.1 API,介绍怎样灵活使用以及自定义API;同时基于AlexNet,剖析神经网络训练的基本模块,讲解神经网络前向对齐以及训练对齐方法。 



今晚直播安排




飞桨论文复现打卡营核心课《飞桨论文复现方法》今晚20:30准时开课

01

论文复现赛背景介绍

02

Paddle2.0

2.1 Paddle 2.0api介绍

2.2 paddle与torch api对照表

2.3 基础api构建复杂api

03

模型训练对齐方法

3.1 模型组网转写和权重转换

3.2 模型前向对齐

3.3 数据io、优化器、学习率等代码转写

3.4 模型训练对齐


飞桨直播间专属福利:直播前中后不定时、不定量有奖问答和抽奖~等你来哟~



讲师介绍




donkey老师


百度高级研发工程师


专注于算法研发和优化,主要研究方向为知识蒸馏、图像分类、OCR识别模型优化、通用目标检测等,曾在大规模图像目标检测等赛事中取得领先成绩。




直播间地址




扫二维码|观看直播、实时交流

百篇AI顶会、超多福利!
B站飞桨直播间等你!


扫码入群,一起交流学习

课程Q群号:602104223)

真高阶实战课!献给每一位喜欢安安静静写代码的同学~百篇AI顶会、150万奖金池,等你来战!(点击阅读阅文,进入课程。)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和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企业版针对企业级需求增强了相应特性,包含零门槛AI开发平台EasyDL和全功能AI开发平台BML。EasyDL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零门槛、预置丰富网络和模型、便捷高效的开发平台;BML是为大型企业提供的功能全面、可灵活定制和被深度集成的开发平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