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重磅内容炸场,百度机器学习训练营报名通道正式开放!
发布日期:2021-08-14T02:00:00.000+0000 浏览量:780次

我们应该如何认识一门新技术?

怎样洞察行业中的应用场景?

如何围绕技术构建商业生态?



2021年8月23日-2021年8月31日

百度机器学习训练营

技术的产业应用思考篇

给你答案!


本次训练营面向高校学生以及技术人员,重磅课程内容是百度首次对全行业公开,由百度金牌讲师毕然主讲,用生动的案例带大家展望AI技术的发展和未来,6小时带你看透从技术到商业的全过程!


除此之外,训练营期间,学员将有机会与大咖交流,最终的佼佼者还将获得百度实习直通卡以及校招绿色通道




讲师介绍




毕然


  • 百度杰出架构师,飞桨产品负责人,首届百度最高奖得主
  • 专注数据分析、商业战略、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领域
  • 曾担任百度搜索战略分析负责人、视觉搜索算法负责人
  • 出品过《大数据分析的道与术》《机器学习的思考故事》《零基础实践深度学习》和《如何系统化分析业务和战略》等系列课程





报名方式




百度机器学习训练营-技术的产业应用思考篇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回复"机器学习训练营"即可获得报名以及课程信息。





截止时间




2021年8月22日23:59


原价1999元程限时免费开放,先到先得,百度实习直通卡以及校招绿色通道等你来!



也可点击“阅读原文”抢先一步触达训练营!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和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企业版针对企业级需求增强了相应特性,包含零门槛AI开发平台EasyDL和全功能AI开发平台BML。EasyDL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零门槛、预置丰富网络和模型、便捷高效的开发平台;BML是为大型企业提供的功能全面、可灵活定制和被深度集成的开发平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