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直播预热 | 飞桨联动OpenVINO,助力PaddlePaddle 模型部署一步到位!
发布日期:2021-08-25T13:58:44.000+0000 浏览量:1061次


作为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除了日常炼丹之外,也需要将练好的“丹药”部署到适当的硬件上,以达到模型推理时候的最佳性能。明晚飞桨开发者说直播,我们邀请到了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OpenVINO软件研发经理徐煜先生,以及英特尔OpenVINO边缘智能软件首席布道师Raymond Lo博士,带大家从模型训练到模型部署,使用OpenVINO部署加速飞桨预训练模型。




OpenVINO介绍




OpenVINO是一个用于快速开发解决各种任务的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的工具包。在最新的OpenVINO 开源版本中,支持直接读取PaddlePaddle的模型,不再需要先将模型转换为ONNX格式,再转换为IR格式,而是直接读取PaddlePaddle模型。在模型推理时间上,直接读取PaddlePaddle模型与读取转换后的IR格式无任何差别。因此,联合使用OpenVINO与飞桨相关模型,可以有效的减少代码部署的流程及难度。



欢迎大家关注明天的飞桨开发者说直播间,与我们的讲师共同学习交流!


直播主题:OpenVINO与飞桨部署加速飞桨预训练模型

直播时间:8月26日19:00

分享人:

徐煜 | 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OpenVINO软件研发经理

Raymond Lo博士 | 英特尔OpenVINO边缘智能软件首席布道师


直播间链接:

http://live.bilibili.com/21689802





直播要点抢先看


  • 如何使用PaddleHub 预训练模型进行简单的图像分类

  • 如何将PaddlePaddle模型进行优化并转换为OpenVINO IR格式

  • 如何使用OpenVINO推理引擎运行模型,并在CPU、iGPU和VPU上进行部署




Demo 征集令




此次直播,我们给大家留了一个小彩蛋!直播结束后,我们将向小伙伴们发出Demo征集令,领取任务并在AI Studio上发布你的项目,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奖品——Intel Myriad Stick 2。



任务内容:使用OpenVINO为你的飞桨预训练模型充电加速,并实现跨平台运行。

任务奖励:选择5名优秀Demo作品人送出 5个 Intel Myriad Stick 2。

提交方式:在AI Studio上传项目,以【PaddlePaddle+OpenVINO】做为项目标题前缀即可。

内容包含:使用此次课程中最新的OpenVINO 开源版本,模型训练、环境配置、模型部署、模型验证(速度和精度)过程的介绍。

截止日期:9月11日





相关资料


Demo示例:

https://github.com/raymondlo84/openvino-paddlepaddle-demo


https://github.com/openvinotoolkit/openvino/blob/35e6c51fc0871bade7a2c039a19d8f5af9a5ea9e/docs/MO_DG/prepare_model/convert_model/Convert_Model_From_Paddle.md


OpenVINO:

https://github.com/openvinotoolkit/openvino


欢迎大家在周四晚19:00准时进入飞桨的直播间,干货满满的直播内容等着大家,相信这次与技术专家的学习交流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与此同时,不要忘记观看直播后在AI Studio上传你的Demo,赢取奖品哦!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和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企业版针对企业级需求增强了相应特性,包含零门槛AI开发平台EasyDL和全功能AI开发平台BML。EasyDL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零门槛、预置丰富网络和模型、便捷高效的开发平台;BML是为大型企业提供的功能全面、可灵活定制和被深度集成的开发平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