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携手伙伴,共赴星海-百度飞桨应急行业AI私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02T12:00:00.000+0000 浏览量:639次

2021年8月24日,由百度飞桨举办的应急行业“AI私享会”在北京百度大脑创新体验中心完美收官。活动定向邀请了12家优质飞桨技术伙伴,通过与百度技术专家的深度交流,深入探讨AI技术在应急管理业务中的最新应用,持续促进技术生态与商业生态的正向循环。



此次应急行业AI私享会,对飞桨技术伙伴首次定向发布价值2850万的商机线索,场景覆盖火情预测、厂区安全监测等共计30个项目,邀请12家飞桨技术伙伴共同参与项目建设与交付。同时,活动中围绕智慧应急行业解决方案、飞桨开源平台产业实践、飞桨企业版深度应用等课程内容,百度相关业务领域专家展开专项授课,重点分享了百度智慧城市应急方案及飞桨技术优势。





12家伙伴各具优势,落地案例覆盖

智能巡检、安全监测等典型场景


活动中,受邀企业以小型路演形式进行分享,展示了基于百度飞桨平台在应急行业中的落地应用,天覆科技“温岭城西城市大脑”、普宙“智慧消防解决方案”以及上海音智达“工业现场人员行为规范检测解决方案”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综合评审,以上几个企业下阶段将与百度进行深度沟通与合作。





百度“飞桨技术伙伴计划”

汇聚伙伴力量,共创无限未来


AI私享会,是百度飞桨技术伙伴计划中聚焦AI技术发展、产业落地的高端沙龙。每期定邀产业精英与技术专家,破解行业难题,深度对接商机、技术资源,携手技术伙伴共享AI发展机遇。

除此之外,“飞桨技术伙伴计划”在培训、市场、业务等维度全方位赋能赋能合作伙伴。目前飞桨技术伙伴企业近300家,覆盖工业制造、政务安防、能源电力、金融、医疗等多个行业,其中天覆科技作为飞桨优选级技术伙伴亮相《新闻联播》,成都国铁、天津维诺等在“WAVE SUMMIT 2021”峰会进行主题演讲。



“飞桨技术伙伴计划”将以AI+行业为契机,持续赋能广大AI技术企业,助推产业高速智能化革新。


添加伙伴经理,加入飞桨技术伙伴计划


更多信息:

  1. 飞桨官方QQ群:793866180

  2. 飞桨官网网址:

    www.paddlepaddle.org.cn/

  3. 飞桨开源框架项目地址:

    GitHub:

    github.com/PaddlePaddle/Paddle 
    Gitee:

    gitee.com/paddlepaddle/Paddle

  4. 点击阅读原文,欢迎在飞桨论坛讨论交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