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ONNX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百度飞桨带来多个应用场景分享
发布日期:2021-10-20T12:43:24.000+0000 浏览量:807次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3点(8:00 AM PST),LF AI & Data基金会与ONNX共同主办的2021年十月ONNX开发者大会(ONNX Community Virtual Meetup October 2021)即将重磅开启,面向全球开发者进行线上直播,热衷钻研开源技术、喜欢探索AI应用落地的开发者们,都可以参与本次大会,从中获取干货与灵感。



本次ONNX开发者大会将有来自百度、微软、英特尔、IBM等企业的嘉宾分享基于ONNX的部署、落地应用场景等最新信息,以及SIG和WGs更新及应用。此次大会将在 “飞桨PaddlePaddle”B站账号进行全程直播,观众可通过弹幕互动随时进入会议的分享讨论。


“阅读原文”或进入下方B站直播地址即可观看直播~


直播地址:

https://live.bilibili.com/21689802


飞桨PaddlePaddle一直与LF&AI密切合作,并积极投入到ONNX社区的开源建设中。本次活动,来自飞桨PaddlePaddle的资深研发工程师蒋佳军(Jiajun Jiang)将分享《ONNX: Boosting PaddlePaddle Deployment in Industry》,介绍飞桨企业伙伴如何通过ONNX在生产环境中实现高效、灵活的部署Paddle2ONNX实现了将飞桨模型转为ONNX,进一步地,能够在NVIDIA,Intel等产品上实现部署,从而让飞桨模型部署在更广泛的硬件之上。


本次分享将具体介绍 Paddle2ONNX 如何在百度智驾业务部HAVP记忆泊车、武汉铁路局货车车号精准检测以及成都铁路局轨道在线智能巡检系统中助力实现高效、灵活部署。



活动时间:

北京时间10/21 23:00- 10/22 2:00(October 21 8:00 – 11:00 AM PDT)


本次大会有两种参与方式:

1、在Bilibili平台账号【飞桨PaddlePaddle】直播间进行观看,通过弹幕互动,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21689802,或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2、点击阅读原文,注册LF AI&DATA账号,加入大会Zoom会议间。


ONNX(Open Neural Network Exchange开放式神经网络交换)是Linux基金会旗下面向AI领域的顶级基金会LF AI & Data基金会监管的顶级毕业项目,作为一种针对机器学习所设计的开放式文件格式,能够使得不同人工智能框架可以采用相同格式存储模型数据并交互,让各种开发创意更快速地投入生产环境。LF AI & Data基金会支持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数据的开源创新,并创建了可持续的开源AI生态系统,让使用开源技术创建AI和数据产品服务变得容易,基金会围绕一系列高质量的项目构建了社区,ONNX便是其中之一。


ONNX使得不同的人工智能框架可以采用相同格式存储模型数据并交互。利用ONNX,数据科学家可以为其工作选择最适合的框架,而开发者只需花费更少的时间就能训练出适合生产环境的机器学习模型,并且将其部署到云端或者是边缘。ONNX累计在GitHub上吸引11500余名用户关注,超过200位社区开发者积极贡献,及超过2.2k的分支次数,在AI开源领域活跃度非常高。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ONNX已经有超过43家公司成为注册会员,包含多家全球深度学习框架领导品牌和硬件领导厂商。


百度飞桨PaddlePaddle于2019年8月开始启动Paddle2ONNX项目,于2021年9月发布最新的v0.8版本,支持120多个飞桨算子,上百个飞桨模型的转换。百度飞桨作为LF AI & DATA基金会白金会员,希望能将PaddlePaddle社区的大量业界SOTA模型引入ONNX社区,同时,充分满足飞桨用户使用ONNX进行多端硬件部署的需求。


ONNX为AI模型提供开源格式,是迈向开放式生态系统的第一步。作为我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完备、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百度飞桨始终致力于助力开发者快速实现AI想法,高效上线AI业务,帮助越来越多的行业完成AI赋能,实现产业智能化升级。此次参与2021年ONNX开发者大会,百度飞桨希望能为全球开发者提供了解AI技术最新开源进展的窗口,并创造良好的分享交流空间,让AI开源生态惠及更多开发者,让AI创意发挥出更大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