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飞桨领航团 | 上海、无锡开发者Meetup预告来了!
发布日期:2021-10-26T13:41:40.000+0000 浏览量:801次

10月30日、31日,上海飞桨领航团无锡飞桨领航团将举办开发者Meetup活动,从数据处理,到模型详解,再到落地部署应用,带你全方位了解深度学习技术和应用场景,赋能AI产业落地。


上海飞桨领航团开发者Meetup联合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探讨话题涵盖数据集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推荐系统应用;无锡飞桨领航团将聚焦飞桨BML应用和模型的落地部署实践。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0月30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大学路322号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2楼多功能厅





演讲嘉宾剧透


百度资深研发工程师邓凯鹏本硕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深度学习框架建设和目标检测方向有较深入的研究,现主要从事PaddlePaddle框架及 CV 方向模型研究和优化工作。PaddleDetection 目标检测库的主要负责人,PaddleDetection中开源的PP-YOLOv1/v2算法的主要开发人员之一,将PP-YOLO系列算法优化到精度速度产业内SOTA,在国内外受到广泛关注。


格物钛算法负责人薛林继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阶段在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车实验室进行科研工作,曾担任CISCO软件工程师,在行人检测与跟踪,车载SLAM领域有深入研究,目前专注于Data Centric,通过优化数据提升深度学习模型性能的研究。


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PPDE)、Zilliz数据工程师李云梅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加入Zilliz以来,致力于为开源向量数据库Milvus探索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打造场景应用。深入关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和搜索推荐系统。




无锡飞桨领航团

开发者Meetup




活动时间:10月31日 14:00——16:30

活动地点:无锡市锡山区集智广场4楼 百度(无锡)创新中心





演讲嘉宾剧透


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PPDE)、地平线AIoT生态运营经理徐国晟在计算机视觉方向有着丰富从业经验,致力于深度学习边缘计算的普及,帮助开发者开发端侧产品。


无锡芯享算法工程师、无锡飞桨领航团团长李永超拥有10年汽车制造业研发和生产经验和3年深度学习经验,期望通过使用深度学习技术提升制造业效能。目前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在目标检测,图像分类,图像分割等领域的应用。业余数据竞赛爱好者,擅长数据分析和建模。




现场惊喜福利




参与活动的每位开发者都可获得一份飞桨提供的精美伴手礼,主讲嘉宾也将现场抽奖,随机抽取幸运开发者送出惊喜礼品哦!






飞桨领航团系列线下沙龙



未来一个月,飞桨领航团将在重庆、成都、苏州等城市巡回,给各位开发者带来人工智能前沿干货和落地经验,本地领航团团长将聚集AI开发者们一起分享和学习使用飞桨的案例与经验,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想要获得一手活动资讯,也可扫码关注【飞桨领航团】公众号,提前报名锁定席位哦!




飞桨领航团简介




飞桨领航团是飞桨开发者的兴趣社区,为开发者们提供丰富的本地技术沙龙、Meetup、及线上交流平台,面向所有对人工智能及深度学习领域感兴趣的开发者开放。在各个城市/高校领航团团长及成员的热情支持下,飞桨领航团已建立200+社群,覆盖29个省级行政区,120+高校,并且在持续增长中。欢迎开发者们加入领航团,结识更多本地技术同好,共建开源社区,共享开源成果与快乐。 




如何成为

  飞桨领航团团长?



无论您在哪个城市、哪所高校,只要您对深度学习感兴趣,就可以加入飞桨领航团。有兴趣成为活动组织者的小伙伴也可以申请领航团团长哦。


我们期待有以下特质的开发者,成为城市和学校领航团的团长:

  •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爱好者
  • 具备开源探索精神,立志于开源生态建设
  • 具备良好的活动组织能力


申请方式: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申请。



欢迎各位开发者小伙伴们,加入到飞桨领航团,一起创造更多可能!



长按下方二维码立即

Star

更多信息:

  1. 飞桨官方QQ群:793866180

  2. 飞桨官网网址:

    www.paddlepaddle.org.cn/

  3. 飞桨开源框架项目地址:

    GitHub:

    github.com/PaddlePaddle/Paddle 
    Gitee:

    gitee.com/paddlepaddle/Paddle

  4. 欢迎在飞桨论坛讨论交流~~

    http://discuss.paddlepaddl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