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WAVE SUMMIT+2021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重磅来袭,邀你共赴一场“AI盛宴”!
发布日期:2021-11-08T12:00:00.000+0000 浏览量:1121次

2021年末的一场“AI盛宴”即将开启!

11月27日

WAVE SUMMIT+ 2021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

将在上海开幕!



这是一场中国深度学习领域的顶级盛会,也是AI开发者们的主场。在这里:

  • 你能与知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交流学习;

  • 你能和产业人探讨:深度学习如何让各行各业更智能;

  • 你能看到:开发者们脑洞大开的AI创意;

  • 你能听到:科研界如何用AI优化前沿科学研究方式,教育界如何规划中国AI人才培养。


峰会上,作为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的进度条会更新到哪里?



飞桨最新进度条加载中

作为支撑产业智能化升级的技术底座,飞桨平台已经凝聚各行各业的370万开发者,创建了42.5万个AI模型,累计服务14万企事业单位。11月27日,飞桨将会带来什么全新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AI创意于飞桨落地生花

会猜拳的智能机械手、植树机器人、智能导盲犬、元宇宙探展……源源不断的AI创意通过飞桨落地生花。 想看开发者还能基于飞桨创造什么AI新物种? 峰会现场揭晓答案。


年末惊喜福利大派送

年末福利派送是WAVE SUMMIT+的例行惊喜。不仅有AI大咖面对面零距离学习交流机会,更有开发者们喜爱的各种礼品。而随着飞桨开发者生态图景的壮大,今年的WAVE SUMMIT+定会亮点纷呈。


AI时代浪潮下,

WAVE SUMMIT+峰会

是飞桨对开发者和技术创新者的最佳致敬。

百度邀你11月27日共赴这场AI Party,

一起迎接更广阔的科技未来。


扫码参加,我们在这里等你~


关注飞桨公众号,持续获取更多峰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