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Vision Transformer打卡营来啦!朱欤博士带你从零玩转ViT爆款模型!
发布日期:2021-11-17T12:11:47.000+0000 浏览量:1702次

Transformer自2017年被提出后,从横扫NLP领域的风光无二,到陷入一片对其在CV任务有效性的质疑声中,再到不久前在多项图像任务中显示出直逼CNN的优异性能 以及 ICCV2021 best paper:Swin Transformer的火热出炉,Transformer逐步在CV领域大放异彩!


也因此,Transformer、Vision Transformer、QKV、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等字眼又一次引爆学术圈!

作为开发者,在为这颗学术巨星拍手叫好的同时,何不及时上车,搞明白编码器解码器里的QKV到底是什么、火遍全网的Swin Transformer做对了什么?Transformer为何能横扫NLP,又是怎么在CV任务中发挥作用的?最近的 CV大神新作MAE算法又是如何运作的?


花10个小时时间真正搞懂这些热词背后的技术价值亲自动手实现这些爆款ViT算法,甚至将其应用在自己当前的工作与科研中,成为下一个顶会爆款!



11月23日(周二),AI顶会审稿人、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资深研究员朱欤博士直播讲授《Vision Transformer十讲》。每晚1小时、连续10天,朱欤博士带你从零玩转ViT算法!


Vision Transformer前沿技术全面讲解:从ViT经典算法到最新学界前沿,从技术原理到实现细节, ViT, Swin, DETR逐个带你掌握视觉算法新范式。

论文分析 + 逐行Coding、现场板书,手推公式:详细解析论文要点,每节课有一半时间会带着大家现场写代码~带大家实现自己的ViT模型,对小白也很友好

全程carry 玩转ViT:课程内容完全开源、全程中文直播授课高水平助教团队社群内答疑、配套有不同难度的实践任务以满足各阶段学习需求,并提供免费GPU算力支持!


加入开源技术小组,和研究院大佬们一起成为学术套件PPViT 的核心 contributor:共同降低ViT模型实现门槛,提高科研学习生产力。(https://github.com/BR-IDL/PaddleViT )




课程大纲





你将收获



无论你是刚接触深度学习,还是已经在做科研,无论你是CV想转NLP,还是NLP想搞CV,又或者你想用最新的视觉技术打比赛、发论文,通过学习《Vision Transformer十讲》,你都将获得将论文中的模型图变成一行行代码的能力,告别简单的git clone和调包!



万元豪礼,只等你来



参与课程、致敬开源即可获得:PaddlePaddle官方结业证书Marshall ACTON II BLUETOOTH无线重低音音箱、HHKB Professional静电容蓝牙键盘、Tesla V100 GPU算力卡、百度网盘超级会员等超多奖励!上不封顶!更有直播间花式抽奖等你来拿!



开课时间



11月23日 — 12月2日
每晚八点半



扫码立即报名

10节课带你掌握ViT前沿技术


快来AI Studio学习ViT吧!


加入官方QQ群(群号:920200490) ,获取开课地址、直播提醒、课程代码、免费算力、在线答疑等福利!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