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直播预告|ViT打卡营本周精彩继续!
发布日期:2021-12-03T03:37:56.000+0000 浏览量:2122次
本周一至周五每晚20:30继续授课

课程报名地址
https://aistudio.baidu.com/aistudio/course/introduce/25102


内容概览



《从零开始学Vision Transformer》由百度研究院深度学习实验室资深研究员朱欤博士 授课,课程一经推出备受开发者欢迎,11月23日开讲以来共吸引3500+开发者加入课程讨论群,直播人气更是达到了 12万 过去的一周,大家一起认识了Vision Transformer、了解了ViT模型、视觉问题中的注意力机制以及DeiT算法。本周,朱博将继续带大家学习ViT,搞懂Swin Transformer、BeiT、MAE、DETR等 爆款ViT算法!

无论你是接触深度学习,还是已经在做科研,无论你是CV想转NLP,还是NLP想搞CV,又或者你想用最新的视觉技术打比赛、发论文,通过学习Vision Transformer打卡营课程,你都将获得将论文中的模型图变成一行行代码的能力,告别简单的git clone和调包!

《Vision Transformer打卡营》 将于 本周五(12月3日) 正式 结营 12月3日的课程结束后将举办结营仪式,大家关心的 结业和各类奖项 都会在结营仪式上揭晓!



直播间地址



扫二维码|观看直播、实时交流

B站飞桨直播间等你!

课程回放已上传AI Studio


扫码入群,一起交流学习

(课程Q群号:466066196)

本课献给每一位渴望踏踏实实写代码的同学!
直播间超多有奖问答及抽奖活动~只等你来!

(点击文末 『阅读阅文』 ,进入课程)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和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企业版针对企业级需求增强了相应特性,包含零门槛AI开发平台EasyDL和全功能AI开发平台BML。EasyDL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零门槛、预置丰富网络和模型、便捷高效的开发平台;BML是为大型企业提供的功能全面、可灵活定制和被深度集成的开发平台。


END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