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飞桨领航团邀你出战!黑客松线下48H Coding Party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1-12-06T13:55:12.000+0000 浏览量:998次
PaddlePadddle Hackathon2021飞桨黑客马拉松 (简称飞桨黑客松)由百度飞桨联合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办, OpenVINO、MLFlow、KubeFlow、TVM 等开源项目及启智OpenI、上海白玉兰开源开放研究院、木兰开源社区、Datawhale开源社区等共同出品,是面向全球开发者的深度学习领域编程活动。飞桨黑客松于9月23日上线后,已有1800+开发者参与,目前线上环节圆满收官; 还有更精彩的线下环节等你来战!
 
因为疫情原因,本次活动延迟到12月18-19日进行。

12月18日、19日,飞桨黑客松联合飞桨领航团举办线下48H Coding Party ,活动将在 全国多个城市及院校同步展开 。飞桨领航团诚邀各地开发者参与这次48小时线下coding狂欢:

如果你在 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厦门、杭州、成都、南昌、海口 ,欢迎你带着你的创意&想法&武器(电脑)报名参与! 48小时coding期间, 餐食&住宿均为你安排妥当! (以上为拟举办城市,实 际场次视报名人数而定)

同时我们也将在高校飞桨领航团内展开活动,也欢迎在校同学报名参与!


基于飞桨框架、飞桨套件或第三方基于飞桨实现的预训练模型,进行创意性场景/应用开发。

你可以做一个宇宙问答机器人,或者是视频、图片动漫化应用,也可以是情诗、藏头诗生成器,也可以是异常图像分类模型等。我们不限制你的想象,期待有更多有趣的作品的出现!



你将收获:

1.黑客松任务奖项:
*具体奖项依据黑客松评委会评定情况颁发,评委会由百度资深开发工程师及开源组织嘉宾组成。

2. 到场即可获得飞桨黑客松Coding Party 定制伴手礼
3. 获奖即可获得飞桨定制程序员盲盒以及飞桨开源认证证书
4. 与飞桨社区内外部技术大拿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 奖品预览



报名须知: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报名时请务必加入本次活动群(提交报名表后即可弹出进群二维码),并将你的项目想法提交到个人的 AI Studio 项目中(必须有项目想法),并于12月12日24:00点前,提交项目链接到paddle-hack@baidu.com

【注: 之前已报名过 Coding Party 的开发者无需重新提交,直接提交项目到指定邮箱即可】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