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聚百川之源,欢迎18位AI开发者加入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计划!
发布日期:2022-01-05T13:17:38.000+0000 浏览量:629次

PPDE计划是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的荣誉认证体系,无论是热爱编程开发的资深程序员、大型技术社区的引领者,还是顶级开源软件的Committer、新兴科技公司创始人或CTO,这些开发者技术专家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深度交流探讨。


2021年第四季度,飞桨共迎来18位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PPDE),与我们携手共建繁荣开放的深度学习开源社区,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变得更简单。


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按首字母排序)


















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PPDE)

PPDE计划将继续向全球应用飞桨的技术极客、开源项目贡献者、高校教授、技术博主、畅销书作家等技术人才发出邀请,在这里与高手交流、解锁项目支持、参与培养计划,与飞桨共同成长!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百度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计划,与我们共建一个充满活力的开源社区。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