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快速入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百度创意组首期直播宣讲来啦
发布日期:2022-03-02T11:58:00.000+0000 浏览量:620次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A类竞赛,是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其列为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竞赛之一。在全国数百所高校的支持下,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参赛学生总规模超过35万人次,是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的国家级创意性科技竞赛。


赛事入口:

https://aistudio.baidu.com/aistudio/competition/detail/132/0/introduction

教育部下发的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通知


百度创意组 · 首次直播


3月4日(本周五)晚7点到8点半,我们将在飞桨B站官方账号,举行智能车百度创意组的首次直播。


直播将围绕以下五大板块内容展开。


00

上一届赛事回顾

2021智能车百度创意组的点点滴滴


01

今年赛事整体介绍

赛程、规则和板卡申请


02

今年的线上赛

保姆级全流程Baseline示范、调优技巧


03

今年的线下赛

任务全面解析、软硬件快速入门


04

直播答疑

还有智能音箱、智能耳机等好礼相送


官方交流群

扫码加群


赛程安排



参赛对象


1

本次比赛仅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生报名,包括:全日制普通博士学位研究生、全日制与统招非全日制普通硕士学位研究生(包括学术型硕士和专业硕士)、全日制普通第二学士学位、全日制普通本科(包括统招专升本)、普通全日制专科(高职高专)。

2

每个学校可允许多支队伍参加线上比赛,学校可参考AI Studio线上赛的成绩选择队伍代表学校参与选择,也可自行安排校内选拔,最终每所学校允许两只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线下分区选拔赛。

3

每支参赛队伍的人数不超过5人,每人只能在一个组别里参加一支队伍,但可以跨组别参加,比如可以同时参加百度智慧交通创意组,又可以百度完全模型组。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