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免费硬件、专属导师、豪华大礼|AI达人创造营第二期项目征集启动啦!
发布日期:2022-03-07T13:06:50.000+0000 浏览量:643次
在AI技术的学习与实践中,你是否曾面临这些难题:
项目在线上环境运行很丝滑,没有“软硬一体”的方案总感觉有点缺憾;
项目需要部署在边缘硬件上,使用频次少,自己购买硬件的性价比不高;
学校采买了丰富的开发设备,买回来却不知道如何使用,没有专人指导;
 
飞桨领航团AI达人创造营第二期 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正式进入硬件部署阶段。飞桨提供免费硬件试用、专属助教指导、优秀项目激励等丰富好礼,帮助大家打通落地部署最后一公里,所有开发者均可参与!
 
硬件部署可以组队,也单人参加。只需提交项目技术说明书,通过活动技术委员会评选,就可以获得英特尔NUC,英伟达NANO、百度EdgeBoard三种硬件中任意一款的免费使用权,并获得专属技术导师支持。




项目奖项设置 

本次奖项评选为积分制,按总分排名评选优秀项目奖,评分规则为:
总分=专业评委打分(70%)+大众评审打分(30%)




顶级流量曝光 


优质落地项目将在年度开发者盛会-WAVE SUMMIT+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中展示,获得千万级流量推广与媒体曝光。



专属导师支持 

在项目落地阶段,三种硬件均有硬件导师提供保姆级的技术支持,解决项目部署中遇到的疑难杂症。

嘤嘤嘤,以上福利正在等待主人!
 

活动安排





活动规则





阶段1:项目说明书提交: 

1、征集发起日起10天内提交项目说明书,内容应包含项目简介、项目价值和技术方案;
2、提交的项目需基于飞桨产品技术开发,不得用飞桨产品技术以外的框架开发;
3、通过技术委员会评审后,发放硬件。


项目评审规则 




阶段2:项目部署落地 

1、基于项目说明书完成硬件部署,需要开源到AI studio、Github、Gitee、启智社区,并配套相关的硬件部署代码;

2、AI studio项目名称需带上【AI达人创造营第二期】和【硬件名称】,举例:【AI达人创造营第二期】基于OpenVINO部署超级马里奥体感游戏;
3、制作可视化展示项目部署效果的视频,视频内容包含产品的介绍、使用流程或场景的表现等,将作为评审的重要参考(不少于1分钟);
4、5月6日开启微信投票环节,所有入围阶段2的项目需要为自己的项目拉票,评审结果按照产品得分和微信拉票加权后的最终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选出TOP10。



项目评审规则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官方活动QQ群,即可报名
 




硬件介绍



英特尔AINUC
支持多达三种算力新品,使用FP16来计算,预装windows10和OpenVINO开发工具,支持CPU、GPU、VPU异构芯片融合,开箱即用。
 
EdgeBoard_FZ3
基于FPGA实现的EdgeBoard FZ3 系列,超高性价比,实测算力达1.2TOPS,接口齐全,小巧玲珑,工业级产品。通过嵌入集成计算卡,可快速打造端侧智能硬件。

英伟达NANO
Nano最大的特色就是包含了一块128核Maxwell架构的GPU,虽然已经是几代前的架构,不过因为用于嵌入式设备,从功耗、体积、价格上也算一个平衡。
 


女生节有奖互动



在科技领域
她们用技术向我们展示了女性力量
一年一度女生节即将到来
我们也推出【有奖答题】活动
祝程序媛们节日快乐!

点击下方小程序参与有奖互动,
也欢迎分享转发给朋友一起参加~~
关注飞桨公众号,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