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开学季 | 飞桨AI Studio课程学习,小白也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算法工程师!
发布日期:2022-03-23T01:48:58.000+0000 浏览量:1200次

如何成为一名算法工程师


从事AI行业需要学习哪些课程


最为高效的学习路线是什么样


很多对人工智能领域感兴趣的同学都会关注这些问题。不论是出于个人的专业兴趣或者是市场高薪资的吸引,算法工程师岗位已经成为目前工作招聘的热门岗位。算法工程师需要掌握基础的开发技能,主要负责解决具体的问题,关于前沿技术的应用和落地。成为一名优秀的算法工程师,除了教育背景、逻辑能力和沟通能力外,你还要掌握数学知识、编程、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内容。但是很多同学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内容并不能使自己完全在实际岗位上胜任这份工作。



如果你希望在参加大型比赛时

面对丰厚奖金不再望而不得

如果你希望面对心仪导师实验室项目时

不再力不从心

如果你希望在求职找工作前

为自己的简历增加亮点

提升自己的技能

本次的课程学习不容错过!





飞桨AI Studio已累计100+优质课程,40w人次参与AI相关课程学习。此次课程学习推出算法工程师完整进阶之路,路线主要分为4个阶段:AI基础学习、AI专业进阶、框架/部署/产业应用和学术前沿,工程师倾囊相授,从入门到精通,助力你成为一名专业算法工程师。


更有丰富的专题课程:世界冠军手把手带你拆解CVPR大赛、大规模预训练语言模型精讲、图像生成网络GAN的技术演进、Paddle2ONNX开发细节、Linux服务器端高性能本地部署、自监督ViT算法:BeiT和MAE等供你选择。


在学习过程中记录笔记可以有更好地提升效果。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仅是课程学习,还有丰富奖品等你来领取。活动期间你可以分享自己的学习笔记,我们将会对笔记进行评选,优秀笔记可以额外赢取千元京东卡、小度智能耳机和小度熊等礼品!还有AI Studio额外积分等你来拿!


活动详情扫描二维码获取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