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直播预告 | 飞桨联动OpenVINO™,深度解析如何加速AI推理!
发布日期:2022-03-31T12:12:32.000+0000 浏览量:846次


作为一名深度学习开发者,除了日常炼丹之外,也需要将练好的“丹药”部署到适当的硬件上,以达到模型推理时候的最佳性能,而百度飞桨携手OpenVINO™正是“好马配好鞍”的最佳结合之一。近期英特尔推出了发行版OpenVINO™工具套件的全新版本。 新版OpenVINO正式发布了对飞桨预训练模型的支持,可以直接使用OpenVINO导入飞桨模型,无需进行额外的格式转换;此次发布的版本已经支持飞桨框架的 五大应用场景中的多种模型

基于此,我们本次的分享嘉宾邀请到了英特尔高级AI工程师Ethan老师来到飞桨开发者说直播间。Ethan老师将详细介绍此次OpenVINO新版本囊括的更多深度学习模型选择、更多设备可移植性选择以及更高的推理性能和更少的代码更改等特性。并从PaddlePaddle模型构建及导入、优化、部署这三个环节,对OpenVINO™2022.1中的新特性进行详细介绍, 帮助AI应用开发者快速地掌握基于PaddlePaddle和OpenVINO的便捷开发方案,更高效地完成AI解决方案的落地。


飞桨(PaddlePaddle)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集深度学习核心训练和推理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和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完备、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

OpenVINO是一个用于快速开发解决各种任务的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的工具包,可以赋能开发者在现实世界中部署高性能应用程序和算法。


本次开发者说的分享嘉宾Ethan是来自英特尔的高级研发工程师,毕业于约克大学电子工程系,是深度学习解决方案的专家,致力于边缘智能生态推广,拥有多年人工智能应用开发与项目落地经验。

本次直播Ethan不仅会从理念上深度解析OpenVINO如何赋能开发者加速AI推理,还会在直播现场带领大家一起实践完成基于飞桨的AI模型的推理部署 ,最后我们也会对完成运行并输出教程的小伙伴送出精美礼品。(详细内容请看文末的“DEMO征集令”)


直播时间:
3月30日(星期三) 19:00-20:30
直播方式: 飞桨B站直播间(扫码进群观看直播)
直播收获:
1.深度分享: 解析最新OpenVINO 2022.1联动PaddlePaddle一起赋能开发者加速AI推理
2.在线DEMO: 手把手带你快速掌握AI模型的推理部署
3.DEMO征集: 完成DEMO成功运行飞桨模型并输出DEMO教程,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ps:进入直播间才有福利呦)

精彩抢先看
1. OpenVINO 2022.1全新版本特性介绍:
  • 新版OpenVINO 及Paddle Model Zoo更多预训练模型介绍

  • 接支持 PaddlePaddle 模型:模型优化器现在可以直接导入 PaddlePaddle 模型,而无需先转换到另一个框架

  • OpenVINO 全新runtime API设计

  • 新版OpenVINO适配更多NLP以及Audio Processing 模型

2. 基于Paddle和OpenVINO的手把手动手实验
  • jupyter notebook演示环境搭建

  • Paddle MobileNetV3 分类检测

  • PaddleOCR 字符识别


欢迎大家关注3月30日晚19点的飞桨开发者说直播间
我们不见不散~
干货满满,礼品多多

欢迎进入AI推理加速技术交流群参与!

彩蛋

Demo 征集令

结合本次直播内容,我们将向小伙伴们发出Demo征集令,领取任务并在AI Studio上发布你的项目,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奖品。


  任务奖励:选择5名优秀Demo作品人,并获得如下礼品:Intel Myriad Stick、飞桨定制马克杯、英特尔边缘人工智能开发者认证项目500积分


  提交方式:关注直播间获取详细内容


  截止日期:4月15日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