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AI Studio重磅上线Tesla A100,手里的3090突然不香了
发布日期:2022-04-24T09:50:49.000+0000 浏览量:2111次

数据、模型、算力是深度学习发展的 必备因素, 缺一不可 2019年首届 WAVE SUMMIT 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 ,飞桨 AI Studio 推出亿元算力支持计划,为普通开发者破除算力桎梏。 4年间,AI Studio上线了6000+课时课程,举办150余场算法大赛。 集成算力、教程、 样例模型、工程开发、在线部署的能力, 助力开发者们从0基础学习到技术落地。

在实训环境与免费算力加持下,超过100万开发者在AI Studio学习、交流、竞技和成长,累计创建超过300万个实训项目。 为满足飞桨开发者日益增长的学习训练需求,继提供免费V100 GPU后, AI Studio算力支持计划再升级。

这是当前市场上性能最出色的GPU之一 自动混合精度和FP16可以为A100带来2倍 的性能提升; 无需 更改代码的情况下, 性能 可比上一代 NVIDIA V 100 20 倍之多




Notebook支持单机四卡模式

满足“大规模高性能任务的分布式”场景需求,为开发者解决“单卡显存不够、模型并行存储、Batch Size受限、多卡加速”等训练问题


限时福利

邀请好友获取免排队特权




飞桨开发者专享!4.21-4.29期间,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方式,可获得A100 免排队特权及500h免费算力!


点击【阅读全文】直达活动详情,助力排行榜每日下午3点更新。

邀请助力地址:
https://aistudio.baidu.com/aistudio/coupon/manage
(个人中心→算力管理→分享赢算力)


长期有效

加入AI Studio社区

获取免费算力




1.获取更多算力
您可通过运行项目(每日可获取8点算力,最长运行16小时)、完成新手地图、参与官方活动获取算力码等方式增加自己的算力点数。

2. 升级打怪,提升使用时长

A100上线初期,不同等级用户每周可获得4-48小时使用时长。您可通过贡献精品项目与数据集、学习课程、参加比赛获取战力值进而获取更长时间的使用权利。

本文A100产品性能参考NVIDIA官网与Lambda,欢迎各位小伙伴登录AI Studio进行测评。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AI Studio所有。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