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百度AI私享会:洞察数智化转型痛难点,共话AI产业应用
发布日期:2022-04-29T03:17:07.000+0000 浏览量:831次

近年来,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智能语音交互等已逐渐融入人们的衣食住行,人工智能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对新一代人工智能,要在前沿基础理论突破,专用芯片研发,深度学习框架等开源算法平台构建,学习推理与决策、图像图形、语音视频、自然语言识别处理等领域创新。”


百度飞桨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坚定推动者,围绕“十四五”及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精神,通过以数智化转型整体驱动中小企业生产方式和治理的方式,加强核心技术创新应用,加快推进产业智能化转型,推动我国AI生态繁荣。


为了助推企业AI产业化进程,百度飞桨与广东软件科学园强强联手,推出《AI产业发展与技术趋势私享会——百度飞桨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相关介绍

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是广东软件科学园的运营单位,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软件产业公共技术资源服务机构和软件企业孵化创新服务机构,是广东软件科学园的运营实体。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广东省双创示范基地、广东省首批“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试点单位、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

2021年,广东软件科学园在园企业超过350家,总产值56亿元,带动就业人数近8000人。累计成功培育上市企业7家,区域资本市场挂牌企业38家,高新技术企业193家。


百度AI技术生态高能分享✔️

AI企业头脑风暴✔️

剖析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发展✔️

巧妙避开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坑”✔️

更有神秘福利在线派送 


以上福利都在4月26日的这场活动

快来了解,速get攻略


主题分享

今年人工智能技术还会释放哪些新趋势?百度AI技术生态运营总监倾囊相授,干货满满!


活动致辞

陈伟俊

►  致辞嘉宾


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圆桌对话

针对企业数智化转型,特别策划线上圆桌对话。多方领域嘉宾通过技术分享的形式提供更多该领域的洞见,探讨企业数智化转型的终局是什么?数智化转型需要投入什么?以及AI产业应用最难的是技术突破还是业务理解

于璐

►  圆桌主持


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企业服务中心 副总经理 


周奇

►  对话嘉宾


百度AI技术生态运营总监


庄志坚

►  对话嘉宾


柏斯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总经理


柏斯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是以三维高精度建模、三维动效制作、IOT算法中台开发、智慧建筑服务软件产品开发与销售为主营业务方向,曾服务南方航空总部大楼、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南方基地等大型综合体/园区的运维项目开发,具备三维高精度建模能力以及独立产品研发能力。

吴成

►  对话嘉宾


广东海拓天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广东海拓天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口岸通关领域智能视频分析核心算法研究、AR三维实景融合 、海关监管智慧园区集成创新的高科技物联网企业,成功开发了海关智能云卡口、船脸识别系统、AR实景立体监控系统、航空国际货运数字底盘、中欧班列智慧场站管理系统、防疫数字哨兵进出管理系统等软件产品,并在广州、洋浦等城市的机场国际货站、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海港码头成功落地实施。

邹盼湘

►  对话嘉宾


广州世纪华轲科技有限公司 CTO


广州世纪华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AI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企业。依托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520作文课改项目的研究基础,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应用和中文词句及场景的知识库建设实现了K12阶段语文作文批改的自动化。目前已和多家大型智慧教育硬件品牌、校园信息教育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Campaign strategy

◆ 活动攻略 ◆

01

时间&形式

时间: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

          下午14:30-16:30

形式:线上直播


02

报名入口&联系方式

进入活动专享社群,第一时间邀请您进入活动直播间


【联系方式】

郑老师 18620193776


03

活动议程

14:30-14:35  开场

14:35-14:40 嘉宾致辞

14:40-15:10 主题分享

《人工智能技术趋势与产业发展:让强大的AI人人可用》

15:10-15:40 圆桌对话

《企业数智化转型“避坑”指南》

15:40-16:00  现场答疑


机不可失 时不再来

即刻扫码进群,锁定名额

4月26日,“云端”见!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