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百度AI私享会回顾 | 数智化转型浪潮下,企业如何顺势而为?
发布日期:2022-05-10T12:25:08.000+0000 浏览量:1006次


4月26日,由百度飞桨、广东软件科学园共同举办的百度AI私享会线上直播圆满结束。活动特别邀请到来自百度AI技术生态运营总监周奇、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伟俊以及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代表企业,就人工智能技术趋势与产业发展以及AI应用进行案例分享及答疑解惑,为开发者们带来了一场干货十足的技术盛宴。




真正的人工智能想要大规模应用落地,往往是极具挑战的。“人工智能大规模应用面临的哪些挑战以及有哪些解法?" “深度学习为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深度学习框架如何赋能技术发展?”这些都是人工智能行业从业者历来所关注的热门问题。


百度飞桨自2016年正式开源以来,始终践行开源理念,牢牢把握技术积累、场景应用、产业供需、开发者生态,通过近几年的积累与沉淀,已凝聚406万开发者,服务15.7万企事业单位,开发模型达47.6万个,综合市场份额居国内第一。 本次私享会上,百度AI技术生态运营总监周奇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百度飞桨如何围绕中国产业需求特点,助力中国产业健康、高效发展。




共话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针对企业数智化转型问题,私享会开设圆桌对话环节,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企业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于璐主持了本场圆桌对话。柏斯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志坚、广东海拓天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成、广州世纪华轲科技有限公司CTO邹盼湘以及周奇参与到圆桌对话中,通过技术分享的形式提供更多该领域的洞见,共同探讨企业数智化转型的终局所在、数智化转型需要投入的资源,以及AI产业应用难点在于技术突破还是业务理解等诸多问题。



在圆桌对话中,3位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从自身经验出发,分享了人工智能业务应用场景、管理与合作等各个角度的干货 在提到关于企业数智化转型的终局与百度飞桨能给到企业什么样的帮助时,周奇认为考虑到数字化、智能化的终局,企业需要思考在AI大生产环境中找到自身的价值锚点 ,以及如何更好地利用大系统平台,在垂直场景或自身擅长场景实现需求满足从而实现价值变现。

私享会结束之际,收到了许多直播间观众的踊跃提问。针对人工智能领域中,技术、应用现状、人才培养体系等问题,周奇一一做出全面的解答。除了问题答疑,活动还为直播间的观众准备了价值20万元的AI赋能资源包福利,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AI赋能。资源包涵盖区域政府、投资、品牌、百度产品及培训等若干核心资源,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即刻扫码,填写AI需求
解锁最高价值20万元AI赋能资源包


未来,百度飞桨将会携手行业伙伴,持续赋能广大AI技术企业,激发行业增长新动力,助推产业高速智能化革新。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