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官宣|WAVE SUMMIT 2022“约会”攻略公开!
发布日期:2022-05-24T02:11:42.000+0000 浏览量:996次


明天就是“520”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面向开发者的AI告白盛会——WAVE SUMMIT 2022即将准点上线!


我们希望你能抱着问题而来,因为这将是一场“AI解惑之旅”:
  • 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发展呈现怎样的格局?将走向何方? 

  • 热度居高不下的AI大模型进展如何?前沿技术如何真正落地实际应用创造价值?

  • 作为开发者/科研工作者/企业/政策决策者,想要规模化用起AI应该怎么做?

  • 飞桨有哪些最新的技术和生态发展信息?

  • 有哪些飞桨的产业实践范例能够参考和学习?

 
…………
 
以上问题,在WAVE SUMMIT 2022全部有解!
 
5月20日下午13点30分,WAVE SUMMIT2022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将准时开启,不仅会带来人工智能发展趋势洞察,还有飞桨框架版本、文心大模型、飞桨硬件生态和飞桨企业版等多项重磅升级发布,飞桨产业共进、生态共建相关分享与发布也将登场。


主论坛后,七大平行论坛接棒上线,分别涉及创新引领、平台赋能、科学前沿、产业护航、智能硬核、遥感智译、AI大模型主题,干货十足。想要深入了解AI某一领域最新技术进展和实践案例的你,可以随心自由选择。



如果你还想和AI技术来场“亲密接触”,WAVE SUMMIT峰会官网还提供了趣味十足的“人人都是艺术家”和“AI聊吧”体验区,每个人都能上手直接体验飞桨文心大模型的神奇能力。
 
此次峰会将以直播形式进行, 百度搜索“WAVE SUMMIT” 进入峰会官网报名即可预约观看,或 关注飞桨公众号 ,获取最全大会演讲秘籍,还能入群参与互动抽奖,有机会get价值千元的飞桨定制大礼包。
 
就在明天,等你一起共赴这场AI的约会!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持续获取更多峰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