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飞桨中国行-苏州站,线上线下限时报名通道已开启!
发布日期:2022-06-21T03:17:46.000+0000 浏览量:656次

6月21日飞桨中国行-苏州站,线上线下限时报名通道已开启,我们不见不散!点击立即报名,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兴起。 制造企业智能化转型困难重重,项目时间紧迫、算法人才缺失、产线精度和效率要求极高等,都是架在企业面前的一座山。


工业质检、安全巡检、生产设备健康管理等问题都是制造产业中的重要环节。当前产品质检主要有人工质检和机器视觉质检两种方式,其中人工占90%,人工质检成本高、误操作多,影响产品的良品率;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传统巡检需要专人实地或视频巡检,耗时费力,且不易实时监管,过程繁琐,亟需AI帮助企业有效监管工作人员行为和设备故障,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系数。


当下,AI技术正在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装备制造、3C电子等多个领域,包括产品瑕疵检测、厂区安全等多项功能,AI在工业智能化转型过程中也被寄予厚望。


面对企业智能化转型痛点,百度飞桨推出EasyDL零门槛AI开发平台。一方面,我们为具有开发能力的企业提供多场景的高精度预置模型,平台功能覆盖智能标注、模型训练、服务部署等全流程,最快15分钟即可获取定制AI服务。另一方面,百度飞桨协力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需求,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


6月21日,飞桨中国行将走进苏州,直击企业智能化转型诉求,围绕安全生产、零售快消、智慧城市、智能硬件等行业痛点,由行业大咖、AI大牛等深入剖析产业趋势和机遇,共同讨论AI赋能千行百业的无限可能。


  • 零门槛定制AI服务,助力企业低成本智能化转型
  • 制造行业案例详解,解密AI技术如何落地应用
  • 行业技术专家Q&A,惊喜大礼包送不停
  • “万有引力计划”最高价值20万元企业专享权益
  • AI实战营,快速AI开发零门槛实操体验


百度飞桨从多层次技术产品、产业AI人才培养和强大的生态资源支持全面护航中小企业快速智能化转型。从开源平台到行业方案的多层次产品满足不同企业需求;“万有引力计划”,提供万元产品代金券、最高价值20万元企业专享权益,一对一专家指导、产业资源帮持等、助力企业智能转型;AI实战营,快速AI开发零门槛实操体验。

6月21日飞桨中国行苏州站,线上线下限时报名通道已开启,我们不见不散!立即报名,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