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暑期充电不能停,参与飞桨人工智能认识实习,这个夏天卷起来!
发布日期:2022-07-15T09:59:43.000+0000 浏览量:1096次


七天时间,五次直播面对面,从最前沿的AI技术、丰富多彩的行业应用到最真实的职业发展经验,今年暑假你将和产业界资深工程师和企业家,有一次全新的实习体验!


为助力产教融合,加速高校AI人才培养,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百度飞桨承办的“中国电子学会-百度飞桨全国高校人工智能认识实习系列活动”现面向全国发布招募,欢迎人工智能专业及相关领域高校进行申报!


左右滑动查看

AI赋能、教育先行。百度飞桨作为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功能丰富、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持续在人工智能技术及行业深入探索,力争协助高校培养高质量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AI人才,目前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

本次活动将邀请百度资深研发工程师、百度生态合作企业CEO等作为讲师,为期一周,以4-5场直播分享与交流的形式开展。内容包含最前沿的AI技术、丰富多彩的行业应用、最真实的职业发展经验,帮助学生逐步建立AI思维,丰富学生就业观念,更好地进行职业发展规划。


活动灵活匹配高校教学计划,7月25日-8月20日期间任意一周均可开展。高校组织学生并发放课程通知后,飞桨提供课堂组织,内容筹备、讲师邀请、社群答疑等服务。疫情允许情况下,线下活动正在计划中。



  • 干货满满AI知识分享:从产业前沿技术到真实行业应用案例,从国家政策解读到产品战略布局,全方位解析人工智能产业;

  • 资深工程师、企业家坐镇:邀请百度资深研发工程师、百度生态合作企业CEO、产品创始人担任讲师,云上对话解答困惑;

  • 收获满满职场经验之谈:前辈大咖分享校园到职场的成长经历,从职业规划到自我提升,助力学生赢在求职季。



组织措施




  • 7月25日-8月20日共计4周,学校可根据教学计划选择任意一周开展;
  • 本次认识实习 完全免费 (费用 4999 元,由百度公司承担);
  • 将优先支持进行学分互认的高校;
  • 支持和鼓励多所院校联合申报,促进更多高校之间的交流沟通。


课程库概览




届时会与高校老师沟通,根据学生情况从每个篇章中匹配合适的内容,共计4-5场线上讲座。

左右滑动查看



报名流程



  • 高校扫码二维码,填写申报表

组委会审核后,会以邮件及短信通知结果,工作人员联系并对接后续安排。



  • 项目联系人

邹安迪,13439223488,zouandi@baidu.com

赵斌,13426028325,zhaobin14@baidu.com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