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AI Studio限时福利全攻略!免费GPU算力&百度智能硬件礼包等你来解锁
发布日期:2022-08-18T03:06:39.000+0000 浏览量:1788次



在AI学习中你是否曾面临这些难题:

算力不够,却没有获取的途径?

每周GPU使用时长只有72小时,想解锁更多时长?

AI Studio推出限时福利活动

分享邀请好友点赞轻松赢算力

活动结束时前10名助力数达到10个的新用户

可增加每周GPU使用时长至168小时

还有百度智能硬件大礼包等你来拿~
飞桨AI Studio是集成算力、教程、 样例模型、工程开发、在线部署的能力,提供免费GPU算力和项目示例,助力开发者们从0基础学习到技术落地。 有超过160万开发者在AI Studio学习、交流、竞技和成长,累计创建超过350万个实训项目。

AI Studio现推出限时福利活动,8.12-8.31期间,分享你喜欢的项目,通过邀请好友助力的方式,可获得免费GPU算力、更多GPU每周使用时长、百度智能硬件大礼包等诸多大奖。


活动规则

  • 获得新/老用户点赞,可分别获得15/2点算力

  • 活动结束时前10名助力数达到10个的新用户,周quota时长增加至168小时(限时1个月)


活动奖项设置



分享赢算力攻略

如何生成海报

首先在AI Studio网站首页(aistudio.baidu.com)打开项目板块,然后选择你喜欢的项目 ,点击分享按钮,一键生成分享海报。


如何分享海报

海报可通过长按保存到本地相册,可支持转发好友或朋友圈


如何助力

被邀请人在收到分享海报在24小时内,通过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进入分享项目,注册/登录后点击【喜欢】项目即可完成助力。

注:点【阅读原文】直达活动链接,助力排行榜每日15:00更新




Q&A

Q1:邀请好友所获得的算力是否有上限?

A1:每天没有上限

Q2:每周GPU使用时长是否可以与其他奖励叠加

A2:可以叠加

Q3:活动时间截止到什么时候?

A3:8月31日24点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