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四大"AI+金融"场景,10+真实产业范例,智慧金融行业实战课火爆开启
发布日期:2022-09-08T06:19:46.000+0000 浏览量:832次

飞桨长期深耕产业实践,在与开发者交流沟通的过程中,企业开发者普遍反馈对于“面向行业真实场景的AI产业范例”有明确的需求,迫切希望共同建设面向行业的AI解决方案和产业范例,通过行业之间经验共享加速企业的AI落地。

在今年的3月和6月,飞桨先后推出了《飞桨产业实践范例大课-智慧城市》和《飞桨产业实践范例大课-智慧制造》两个行业大课,收到了社区开发者的广泛好评,而这次,在这9月收获的季节,面向金融行业的《飞桨产业实践范例大课-智慧金融》又和广大开发者朋友们见面啦~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脉,更是数字化变革的重要阵地。金融数字化转型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量子计算等新技术,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产业金融、智慧服务等新应用,都在不断拓展数字金融的新边界。

在全球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深度学习已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基础和动力,并在金融业各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尤其在金融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从创新的角度,金融行业从业者也在逐渐集合自身的行业技术积累,并充分利用深度学习开源社区的双向供给机制,将人工智能、云计算、分布式、区块链等技术在多金融场景尝试创新与落地,并积极参与生态建设。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一些典型应用场景如下图所示:

行业分享
与产业实践


为进一步加速金融科技行业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与产业落地,百度飞桨联合百度智能云举办主题为“乘风而起,AI赋能智慧金融创新发展”的行业经验分享课程,重点围绕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在金融行业的产业实践与发展趋势,邀请行业内专家共同探讨科技金融的未来发展,分享产业实践,加速国内金融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直播预告

本次智慧金融课程历时1个月,内容覆盖智能风控、智能运维、智能营销、智能客服四大主流场景。

欢迎大家扫码报名码住直播链接,加入交流群与行业精英深度探讨金融行业的智能化升级。

智慧金融行业课精彩内容抢先看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