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AI Studio 4周年,参与探索任务抽Mac大奖
发布日期:2022-09-13T06:50:32.000+0000 浏览量:567次

2018年,AI Studio 1.0版本上线

2019年,发布亿元算力支持计划

2020年,课程、比赛、精品项目推出

2021年,AI Studio注册用户突破100万+



2022年,AI Studio人工智能学习与实训社区已经云集了170万+AI开发者,积累了16万数据集、400万实训项目、6000学时课程和200+场AI大赛。

数据成果的背后是开发者们一往无前的探索精神:开源共建,为AI而生!
4周年之际,为感谢开发者们的贡献与支持,AI Studio邀请所有AI开发者一起加入这次AI探索之旅。
活动期间登录AI Studio,在平台内通过特定任务(如报名课程比赛、运行项目)即有机会触发彩蛋,免费工业旗舰版GPU算力、机械键盘、MacBook等奖品。同时还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的方式获得更多彩蛋!


开启AI探索之旅

AI Studio

完成AI世界探索任务,获得丰厚奖励!

  • 探索攻略

2022年9月1日——9月30日期间,进入AI Studio官网页面,点击页面中任意一个彩蛋查看任务,即可开启探索之旅。



完成任意学习任务后,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彩蛋一枚~不管你是“小趴菜”还是“非酋”,都不用担心“芭比Q”,因为每个彩蛋,都自带百分百得奖的被动技能!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来参与吧~



收集彩蛋赢更多

AI Studio

1个彩蛋还不够?想要获取更多奖品?

点击其他彩蛋,可获得一张分享海报,分享给新用户,一键助力之后,可获取更多彩蛋抽奖机会!


进入终极大奖池

AI Studio

集齐4个好友助力后

就可以进入【超级大奖】奖池

大奖几率成倍提升

手机!电脑!智能屏!

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快来看看这些礼品吧

有没有直戳你的心巴?



直播嘉年华预告

惊喜大奖连抽,大佬连麦答疑!

直播时间:2022年9月29日19:00--20:00

直播不仅会现场公布年度人物票选结果,还有更多产品功能预告。 快来扫码预约和众多开源社区大佬共谋大事!
最后,再次感谢众多开发者对飞桨开源社区的支持与关注,期待与大家共同成长,让深度学习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更简单。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