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天覆科技加入飞桨技术伙伴计划,打造“AI赋能管理数字化”SaaS服务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2-09-21T03:05:41.000+0000 浏览量:514次

近日,上海天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飞桨技术伙伴计划,双方将共同努力在管理数字化转型赛道场景建设与技术生态建设作出贡献,致力于打造“AI赋能管理数字化”SaaS服务新模式,助力社区、园区、校区等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

上海天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天覆科技以自主研发的数字孪生引擎、低代码应用平台为技术核心,并融合飞桨AI技术平台,打造了“AI云卫士”SaaS平台、“覆芯智慧管理平台”等平台。以“让数据触手可得”为企业愿景,面向政府、企业、文旅、教育、医疗等行业提供AI数字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与一体化管理服务。


目前,公司已取得50余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与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合作成立了社区安全风险防控研究所。并先后获得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全国雪亮工程十大创新产品等殊荣,是上海市重点支持的双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天覆作为自主创新发展标杆案例亮相于央视新闻联播


天覆科技&百度飞桨


上海天覆信息科技采用飞桨框架进行开发和训练,基于 飞桨PaddleDetection、PaddleOCR、PaddleSlim、PaddleClas、Paddle Serving 等开发套件和工具进行产品研发 ,打通从数据准备、模型调优、模型训练与评估、模型压缩、模型部署的全流程,通过云边端一体的方式,大大降低AI应用的成本。针对用户实际关注的业务场景,充分发挥目标检测、关键点检测、图像分类、图像分割等各视觉技术优点,通过pipeline组合使用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准确率高、实用效果好,解决摄像头成本高,发挥效果甚微的问题, 助力社区、园区、校区等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
整体流程

天覆科技基于百度⻜桨的深度学习开发技术,利用AI算法去监测异常行为的方法。针对社区安防预警研发了⼀套“AI云卫⼠”SaaS平台,⾼效率地利⽤社区摄像头,在不重复投入建设的前提下,将这些监控设备“赋能升级”,通过统一的渠道抽取视频画面,加以后端AI算法智能分析各类异常行为,最后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通知物业管理人员及时处置。从发现到预警,从提醒到处置,让安全隐患及时发现,让违规操作无所遁形,让每一路监控都能成为一双发现问题的“眼睛”。对社区内⼈、物精准识别,提升了社区物业的管理效率。

小区物业监控室
目前,在小区的智能管控平台上,对异常情况的 识别率达到了96% 模型综合准确率95% ,相比于传统的⼈⼯⽅式,极⼤的减少了异常事件的发⽣率,提⾼了响应效率,缩短了响应时间,降低了⼈⼒成本。

未来,上海天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手飞桨继续助力社区、园区、校区等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与更多飞桨技术伙伴一起,共同推动产业应用落地,构建繁荣产业生态圈。

加入飞桨技术伙伴计划

飞桨技术伙伴计划:面向基于百度飞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软件开发商、硬件服务商、系统集成商,在技术、培训、市场、业务等方面多方位赋能支持,加速合作伙伴实现产品、方案产业化规模落地。


成为技术伙伴可以享受丰富的权益包括百度AI生态千万商机、飞桨闭门高品质AI人才培训以及获得主题演讲等品宣的机会。


欢迎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申请加入"飞桨技术伙伴计划",与百度飞桨一起助推产业高速智能化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