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新学期来了,这份玩转AI指南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2-09-21T03:05:45.000+0000 浏览量:618次
和万名大学生同台PK有趣有料的AI知识竞赛、听深度学习大咖干货满满的技术分享、近距离接触百度AI黑科技,还有权威赛事等你挑战……欢迎收下这份新学期指南!
2022秋季学期,百度飞桨联合全国百所高校的飞桨领航团发起的AI开发者科技节活动“飞桨校园AI Day”再次起航,线上活动参与通道现已开启, 打卡学习活动即可获得精美周边和证书~



AI黑科技走进校园

9月&10月,飞桨校园AI Day将走进校园,带来 全方位解析人工智能的AI主题讲座 基于飞桨创作的多款趣味游戏 ,还有 技术专家1对1指导AI项目开发 。拓展技术视野,体验AI的乐趣,快速积累实战经验,尽在2022秋季校园AI Day。




部分参与活动院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如果你的学校还没加入,也欢迎申请成为飞桨领航团团长,让AI Day惊喜空降你的学校!

【扫描下方二维码,成为飞桨领航团团长】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