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超多好礼等你来!绘超萌兔年AI头像,抢限定AI绘画红包封面!
发布日期:2023-01-28T06:29:11.000+0000 浏览量:683次

新岁兔年到,文心福利到!
体验文心ERNIE-ViLG全新图生图功能,绘萌兔头像赢好礼;领取文心大模型定制款AI绘画红包封面,邀请好友沾喜气!这个春节,文心大模型陪你过吉祥如意AI兔年!






玩法一:兔年“图”生“兔”

图生图功能新来袭,头像突破次元壁!这个春节,想用AI绘画让自己的头像变成二次元画风,还能拥有兔年元素,变得 “萌萌哒”?文心ERNIE-ViLG图生图功能全新上线啦!兔年让你get新能力~

秒懂TIPS:玩转图生图,兔年“图”生“兔”

  • 步骤一:访问文心大模型官网“ERNIE-ViLG AI作画大模型”服务页面。

  • 步骤二:上传自己的头像照片或其他参考图。

  • 步骤三:输入Prompt描述词。

推荐的Prompt公式为:画作主体+细节词+修饰词。
假如我们希望自己的头像照片“长出兔耳朵”,让自己变身二次元兔耳动漫形象,可以尝试输入“唯美兔耳朵动漫少女(少年)”,细节词可以添加“花朵”“唯美”“面容精致”等,修饰词可以选择“二次元”“动漫”“水彩画”等。
  • 步骤四:点击立即生成,解锁你的兔年“破次元”新头像!
Prompt:唯美兔耳朵动漫少女,二次元,精致面容,水彩
Prompt:唯美兔耳朵动漫少女,二次元,萌萌哒,CG
Prompt:萌系可爱兔少女,pixiv, CG,壁纸,萌萌哒,动漫
点击阅读原文或访问网址立即体验AI作画

https://wenxin.baidu.com/ernie-vilg

有奖活动:绘制兔年头像赢大礼

现在访问文心大模型官网,体验用文心ERNIE-ViLG AI作画大模型图生图功能生成兔年主题头像,将参考图与生成图同时分享到朋友圈或好友群,截图发送到AI大模型服务号,即有机会领取惊喜好礼!

【兔年人气旺】 我们将为朋友圈集赞数最高的 3位用户送出小度无线耳机1份
【兔年好运来】 我们将从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中,随机选出 10位幸运用户送出文心大模型定制款帆布袋1份


活动说明

1.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8日-1月30日。
2. 发奖时间:2023年1月31日起,将在获奖用户填写完整收件信息后的10个工作日内寄出。

还等什么,快来参与~


玩法二:文心“包”好礼

心新春“包”好礼,AI红包有新意!

没玩够?文心ERNIE-ViLG作为业界领先的跨模态文图生成大模型,在中文和中国元素上的理解能力更强,也更懂得满足过年爱出彩的你!这个春节,文心ERNIE-ViLG特别为你定制了兔年主题AI绘画红包封面,每日限量,先到先得哦!

 扫描海报二维码 

立即领取兔年定制款AI绘画红包封面

有奖活动:分享海报赢好礼,邀请好友沾喜气

分享活动海报到朋友圈或社群,附上你使用文心大模型兔年定制款AI绘画红包封面发红包的截图,一起发送到AI大模型服务号后台,我们将随机 抽取5名小伙伴送出兔年生肖主题度熊公仔1只。
码上参与活动赢好礼

活动说明

1. 款式说明:本次“文心新春‘包’好礼”活动共有三款红包封面,每款每日限量发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 领取方式:你可以访问服务号: AI大模型 ,回复关键词“抢红包”;或扫描官方活动海报二维码领取文心大模型兔年定制款AI绘画红包封面。
3.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8日-1月30日。

4. 发奖时间:2023年1月31日起,将在获奖用户填写完整收件信息后的10个工作日内寄出。

飞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抢红包,即可领限量款AI绘画红包封面。

让我们用文心大模型打开兔年的新起点吧!
AI妙笔绘新春新意,文心祈愿祝佳岁佳年!
2023,愿海晏河清,迎风启航,兔年大吉!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