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开学第一周,超30所高校系主任选择与百度飞桨联办校赛
发布日期:2023-02-28T03:32:53.000+0000 浏览量:520次

经历了一场特殊而漫长的假期,各地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师生们在一声声久别重逢的暖心问候中,迎来了2023年春季学期。

以赛促学蔚然成风
开学季是校内竞赛策划及启动的最佳时机之一,越来越多的老师和社团负责人,选择
  • 日常必修或选修课 中配套比赛
  • 社团活动 中配套比赛
  • 创新学分认定环节 中配套比赛
  • 选拔优秀人才 过程中配套比赛
  • 创新项目征集 中配套比赛
    ……
可以说,形式多样的校内科创竞赛,已然成为点燃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升同学们的科技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方式!
选择与百度飞桨联办校赛的四大理由
开学第一周,我们就已经收到了近30所高校的校内赛联办申请。
以上排序不分先后
师生们选择与百度飞桨联办校赛,通常有以下五大理由:

国赛原题、同题共答

赛题与数据集多源于历年国赛真题,突出产业特色,培养学生比赛习惯,助力未来国赛获奖。

流程科学、工具强大

AI Studio报名、 存储和评测一站式服务,使教师从琐碎事务与复杂流程中解放出来。

题目丰富、领域多元

面向不同技术领域的赛题任务与配套数据集,使得每个学习阶段的学生都能从中受益。

材料齐全、备赛轻松

每个赛题都会配套丰富教程和案例,高效助力教师省心备课,让学生快速成长。

不止免费、服务完善

根据不同规模的校赛,除了基础的比赛平台,飞桨还将视情况提供培训、设计、盖章、内推、奖品和评审服务。
获取校赛联办手册,与飞桨共育AI人才
赛事联办流程与办赛对接,欢迎扫码登记并留下您的需求和建议!(注:如您已登记,请勿重复填写)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