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0E
担心被AIGC取代?AI达人特训营第三期带你逆风翻盘
发布日期:2023-02-28T03:32:59.000+0000 浏览量:625次

近年来,数字人、AIGC、自动驾驶等技术不断革新,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大模型成为驱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在新科技和产业变革的大背景下,如何才能在时代浪潮中保持竞争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AI达人特训营帮你解除焦虑、搭上AI的顺风车,行业中下一个现象级产品或许就来自你!
AI达人特训营

AI达人特训营是飞桨深度学习平台为提升开发者的AI项目创作能力推出的特色培养计划。通过线上课程培训+技术专家项目指导,提升项目实践能力;更有上百个实际应用场景下的AI任务+数据集供你挑选实践,助力你快速叠加AI项目经验buff,光速提升技术能力,从此参赛拿奖触手可及。
三大亮点,超多福利,
AI达人特训营带你技术进阶

飞桨开发者技术专家1对1项目指导

1对1指导的方式,让效率更高、针对性更强。本次活动采取导师-学员小群交流形式,技术大佬们手把手带你完成AI项目创作。

全程免费直播课实时互动答疑

本期课程采用直播课形式,全程实时互动,针对性解答你的问题。从训练到实战,完善的课程体系让你轻松即学即用。

实际应用场景AI任务命题与数据集

无需担心没有项目想法和数据,本次活动为你提供上百个实际应用场景下的AI任务+数据集,总有一个适合你。

更多福利超乎你的想象

  • Tesla V100算力免费使用
  • 硬件支持机会助力项目部署
  • Al Studio项目首页上榜、百万流量曝光

……

更多福利等你解锁!

如果你希望快速提升技术水平,
如果你渴望获得大厂实践机会,
如果你愿意跟一群小伙伴共同成长
欢迎参加AI达人特训营!
AI达人特训营面向所有对深度学习感兴趣的小伙伴开放,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即可报名。


关注【飞桨PaddlePaddle】公众号
获取更多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