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Review 约定

为了使评审人在评审代码时更好地专注于代码本身,请你每次提交代码时,遵守以下约定:

1)请保证 CI 中测试任务能顺利通过。如果没过,说明提交的代码存在问题,评审人一般不做评审。

2)如果解决了某个 Issue 的问题,请在该 Pull Request 的第一个评论框中加上:fix #issue_number,这样当该 Pull Request 被合并后,会自动关闭对应的 Issue。关键词包括:close, closes, closed, fix, fixes, fixed, resolve, resolves, resolved,请选择合适的词汇。详细可参考Closing issues via commit messages

此外,在回复评审人意见时,请你遵守以下约定:

1)评审人的每个意见都必须回复(这是开源社区的基本礼貌,别人帮了忙,应该说谢谢):

  • 对评审意见同意且按其修改完的,给个简单的Done即可;

  • 对评审意见不同意的,请给出你自己的反驳理由。

2)如果评审意见比较多:

  • 请给出总体的修改情况。

  • 请采用start a review进行回复,而非直接回复的方式。原因是每个回复都会发送一封邮件,会造成邮件灾难